星热点:好莱坞男星查理·辛买凶杀妻?电话录音被警方截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22:09: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滥交,染艾滋,还买凶杀妻?近日有消息爆料称,好莱坞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花了美金2万元(约为人民币13万元)请人杀死前未婚妻布芮特萝西(Brett Rossi),录音档证据目前在警

 好莱坞男星查理·辛买凶杀妻?电话录音被警方截取

  滥交,染艾滋,还买凶杀妻?去年年底,好莱坞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被爆出在4年前就感染爱滋病,并对性伴侣隐瞒病情,混乱的私生活瞬间成为外界关注焦点,原本风波逐渐平息,近日却又传出他花了美金2万元(约为人民币13万元)请人杀死前未婚妻布芮特萝西(Brett Rossi),录音档证据目前在警方手上,再度投下一颗震撼弹。

  查理辛先前被布芮特萝西指控家暴,甚至拿枪抵着对方的头,并要求女方堕胎,布芮特萝西在如此极大的压力下选择把小孩拿掉,而且双方至少发生过5次不安全的性行为,让女方相当不满,日前决定向法院起诉。据报道,查理辛因此心生不满,而洛杉矶警方2日便前往《Radar Online》和《The National Enquirer》两家媒体取得这段长达35分钟的电话录音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查理·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