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跑男陈赫30岁生日获祝福,陈赫前妻许婧背景十足惊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20:04: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日是奔跑吧兄弟陈赫的生日,陈赫也纷纷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这也引起了网友对陈赫的关注,网友爆料了陈赫前妻的身份背景十足惊人一同来看看

跑男陈赫1109生日获祝福,陈赫前妻许婧背景十足惊人

  据了解11月9日是《奔跑吧兄弟》成员陈赫30岁生日,凌晨刚过,陈赫就在微博晒出自己收到的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并感谢:“谢谢!谢谢!所有人!我会继续努力!用我所能!带来更多的快乐!谢谢!”这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 。而同时陈赫也在南京录制《跑男3》。

跑男陈赫1109生日获祝福,陈赫前妻许婧背景惊人


跑男陈赫1109生日获祝福,陈赫前妻许婧背景惊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