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S晒素颜照回应脸肿 揭汪小菲为什么喜欢大S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0 17:23:51

   导读:近日,大S在某综艺节目中因脸部浮肿被网友质疑打了美容针,为此,大S晒素颜照回应脸肿澄清传闻,大S和汪小菲闪婚后生下一儿一女,婚后生活幸福甜蜜,网友好奇的是曾经风流成性的汪小菲为什么如此喜欢大s。

 QQ截图20170730171246.jpg

大S晒素颜照回应脸肿 揭汪小菲为什么喜欢大S

    最近,在综艺节目《了不起的孩子》播出以后,大S由于脸部浮肿而被质疑是否刚刚打过美容针。

    今天上午,大S发微博回应关于“节目脸肿”的质疑:“不肿了吧!一个上电视的人看起来肿原因有很多,我想我是本身有点肿,再加上那夹人脸的麦克风搞的。”并配上了自己的素颜自拍照。

    照片中大S身着白色T恤,露出微笑,脸虽然不是特别瘦,但是与节目中相比还是好了很多。对此网友实话实说:“还是挺肿的。”“不是肿,是胖了吧。”也有网友反驳:“素颜没有美图的照片,这样的状态已经很好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