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上《跑男》只因Baby不在? 陈伟霆:没刻意回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16:5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伟霆(William)于巴黎时间3月7日现身当地,出席2017秋冬时装秀,他与内地女星白百何和被安排坐在第一排看演出,同场遇到台湾女星张钧甯,两人聊得很来,又玩自拍,还相约吃饭。

 上《跑男》只因Baby不在? 陈伟霆:没刻意回避

  William表示正在象山拍摄古装剧,这次抽空一星期到巴黎,因为跟品牌有合作计划:“这次是第二起看演出和合作,很高兴。本来想请假,但没有时间到处玩,来这里是因为和这边单位有合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