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绝不会与克里斯一起巡唱:这只是他的美好幻想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1 16:5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蕾哈娜和克里斯

  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克里斯·布朗暗示他很想和前女友蕾哈娜一起踏上巡演之路,但她的意见呢?

  上周五,对旧爱打死不放手的克里斯在推特上表示,很希望与日日联袂举行巡回演出。粉丝很好奇,蕾哈娜会不会考虑他的建议。日日身边的人说这只是克里斯单方面的美好幻想罢了,“蕾哈娜绝对不可能与克里斯·布朗一起开巡回演唱会。这会对她的事业造成重大打击,她很清楚粉丝的态度,他们肯定不希望看到她和克里斯在一起,哪怕是同台。”

  2月9日,克里斯在推特上写道:“设想一下,由碧昂斯、蕾哈娜、布鲁诺·马尔斯和克里斯·布朗领衔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该有多疯狂。如果你们决定甩下我自己去开,那就给我10%吧。”粉丝们很快调侃起他的痴心妄想,“无论是罗宾还是碧昂斯都不会和您一起巡唱的,有百害无一利。”“蕾哈娜?你歇歇吧,求放过她。”

  克里斯与蕾哈娜的暴力情史,就连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也忍不住出言点评。2012年,日日与克里斯一度出现复合的苗头,对此特朗普在社交网上说:“如果蕾哈娜再和克里斯·布朗拍拖,简直纯属找死。施暴者永远积习难改,等着瞧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