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高姗个人资料图片及微博 高姗的歌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16:5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北大才女高姗的歌《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和《The Road Not Taken》都是何以笙箫默中的插曲,该曲的小清新里满满的少女情怀,让人忍不住想单曲循环。

 歌手高姗个人资料图片及微博 高姗的歌盘点

  高姗,来自北京大学的唱作女生,是目前内地最具人气的独立学生歌手,她的音乐风格集民谣、爵士、流行为一体,清新温暖,自成一派。

  2013年高姗独立制作发行了《开学恐惧症》单曲MV,10天内达到600万次点击量,而“马赛克男生”的创意幽默巧妙,引起网络热潮。

高姗

  2014年7月,高姗的《Roll The Dice》被作为当红电视剧《杉杉来了》中的插曲播出,因歌手独特的唱腔和歌曲鲜明的风格,这首歌迅速被观众注意,随后被广泛传播。

  高姗于2014年7月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毕业,赴纽约大学音乐学院学习。

高姗

  中文名:高姗

  外文名:Shanie

  别  名:33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日期:1991年11月30日

  职  业:学生,唱作歌手

       微  博:http://weibo.com/33gaoshan (高姗33)

  毕业院校: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

  主要成就:2014年豆瓣阿比鹿音乐奖 年度流行单曲

  代表作品:《Roll The Dice》《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The Road Not Taken》

  音乐风格:indie-pop

  现居地:纽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