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为迪丽热巴上跑男 吻戏曝光恋情将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4-21 23:17:49

  今天晚上播出的跑男引发不小轰动,作为嘉宾的陈伟霆曾经和baby有过一段恋情,而此次趁baby不在而参加跑男录制,实在有意思,不过心细的网友发现,陈伟霆为迪丽热巴上跑男,吻戏曝光恋情将曝光。

 

  上周五,《跑男第五季》迎来首播,新成员迪丽热巴和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放飞自我的她还在镜头不断自嗨跳舞,简直欢乐的不行。首期嘉宾刘嘉玲、黄宗泽、袁姗姗、魏大勋、关晓彤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跑男第五季第二期也将在明晚播出,据悉第二期嘉宾请来了林俊杰陈伟霆!!迪丽热巴又要玩得欢脱了!!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