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元与韩国华谊兄弟续约 今年上半年入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17:4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华谊兄弟方面8日向媒体表示:“公司在最近与周元完成续约,将继续作为合作伙伴,一如既往地对周元的演艺事业发展给予支持。”

 周元与韩国华谊兄弟续约 今年上半年入伍  华谊兄弟方面8日向媒体表示:“公司在最近与周元完成续约,今后将继续作为合作伙伴,一如既往地对周元的演艺事业发展给予全面支持。”周元已经与华谊兄弟合作7年之久,如今在即将入伍之际完成续约,也体现了双方之间的信赖和义气。

  另外,周元将于今年上半年内入伍,他参演的SBS新剧《我的野蛮女友》将于6月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周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