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中磊睡遍华谊女星是真的吗 王中磊玩死的女明星名单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18:5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身为华谊兄弟的老总,王中磊在行内地位相当高,当然成为了女星想上位的对象,投怀送抱的女星也不是没有。王中磊睡遍华谊女星是真的吗?王中磊玩死的女明星名单介绍。

王中磊睡遍华谊女星是真的吗 王中磊玩死的女明星名单介绍

  作为华谊兄弟广告公司的执行总裁来讲,这些年在行业内名气越来越大,自然总裁王中磊成了大家的话聊对象。1970年出生的他,仪表堂堂,很有男人的风味,投资了很多成功的电视电影以及一些受大众喜爱的贺岁片。王中磊作为娱乐圈的大佬,有钱又有权,身边美女明星可谓不少,想上位的女星跟是排着对去找他,作为正常男人把持不住也是在常理之中的,王中磊玩过的女明星有哪些呢?

  据内部人士透露,很多一线大牌女星都和王中磊“有染”,例如周迅、范冰冰伊能静angelababy等,下面我们就一起八卦一下那些被王中磊“玩过”的女明星名单……

王中磊睡遍华谊女星是真的吗 王中磊玩死的女明星名单介绍

王中磊睡遍华谊女星是真的吗 王中磊玩死的女明星名单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中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