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翰娜扎领证结婚是真的吗 工作室的回答让人直呼惊呆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09:01:44

  原标题:〈星热点〉张翰娜扎领证结婚是真的吗 工作室的回答让人直呼惊呆了

【导读】网曝张翰古力娜扎已经领证结婚,目前正筹办婚礼,其工作室的回答让所有人惊呆了。到底张翰娜扎领证结婚是不是真的?

  张翰娜扎领证结婚是真的吗 工作室的回答让人惊了

  7月13日晚,有网友曝出,张翰和古力娜扎已经步入婚姻的生活,目前已领证结婚,并晒出两人合照。

  随后著名营销号大V也在微博转发并且祝福,还配上了一个"据说",两人领证原因是张翰爱犬离开很难过,而且他也想有个家。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