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奇奇的老公是谁 周奇奇老公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03:3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奇奇凭借几部热播剧火了起来,走进了观众们的视线。这位清新靓丽的姑娘感情生活是怎样的?当然有许多网友好奇。周奇奇的老公是谁,周奇奇老公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周奇奇的老公是谁 周奇奇老公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周奇奇给人的感觉就是清新脱俗,温柔甜美的形象,但是她突破了以往的形象在《亲爱的翻译官》里主演了为了爱情宁愿当小三,甚至是不顾自己的性命也要夺得爱的人的心,可最后的文晓华究竟会怎样呢?而现实中的周奇奇也是一样吗?

  无论是在《琅琊榜》里的默默地暗恋着自己的主人梅长苏,还是在《亲爱的翻译官》里大胆示爱,甚至付出自己的生命的文晓华。但现实中的周奇奇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呢?而她寻找的另一半又是怎样的人?她理想中的老公又是一个怎样的人?

周奇奇的老公是谁 周奇奇老公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周奇奇的老公是谁 周奇奇老公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奇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