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获奖名单公布 获奖名单完整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18:5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明天(6月3日)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在首尔庆熙大学平和堂举办,那么会有哪些获奖呢,下面我们就大概了解一下。

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获奖名单公布 获奖名单完整版

  韩国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将于6月3日在首尔庆熙大学平和堂举办。近日,“百想艺术大赏”候选名单被公开。

  在电视剧作品奖部门,《她很漂亮》、《六龙飞天》、《请回答1988》、《Signal》和《太阳的后裔》等在国内外引起巨大反响的电视剧入选。

  人气奖部门入围者包括南宫民、宋仲基、刘亚仁、赵震雄、周元、金贤珠、金惠秀、罗美兰、宋慧乔和黄正音等。

  演技奖部门的竞争也十分激烈,最优秀演技奖部门的候选人包括刘亚仁、李秉宪、宋康昊、金惠秀、李贞贤、全度妍、全智贤和韩孝周等人。

  作为韩国最具影响力和权威的电视电影颁奖礼之一,它对全年的大众文化艺术进行了褒奖与总结,同时爱奇艺也将对今年的颁奖礼全程同步直播。

 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什么时间举办 举办时间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