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威龙女友是谁 曝人气小鲜肉与网红女孩私下大有渊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14:0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真人秀《全员加速中》综艺节目播出后,拥有这逆天高颜值的宋威龙备受着广大观众的关注,对此,不少网友深扒了其背后鲜为人知的感情生活,现实生活中,宋威龙女友是谁?颜值高身材好,能卖萌能扮酷的他是否心有所属?详情报道以下待续。

 宋威龙女友是谁 曝人气小鲜肉与网红女孩私下大有渊源  据悉,出道前的宋威龙是一名模特,进军娱乐圈后,随着人气的节节高升,备受关注的同时亦遭受着非议,例如,身陷整容高风波等等。前段时间,有消息报道称宋威龙与网红女孩荀紫颖的关系暧昧,疑是坠入了爱河。

  出身的吴磊、张逸杰,以及身为模特跨界变身演员的宋威龙都在微博上拥有极高的人气。而来自辽宁大连的宋威龙风格清新,更凭借其超高的颜值,让不少网友大呼惊艳!更有网友称白羊座的他:“简直是年轻版的金城武!”宋威龙阳光清新的风格,霸屏根本停不下来。颜值高身材好,能卖萌能扮酷,网友表示“点击循环看上无数次都看不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