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逼婚霍建华是真的吗 林心如被黑事件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0 13:33: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来,林心如被黑得体无完肤,什么滑胎啊,逼婚啊通通都来了,连小编都觉得这位网友不去做编剧真是屈才了。不过,话说林心如被黑事件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林心如逼婚霍建华是真的吗?带着这些个问题我们一起解答下。

林心如被黑事件是怎么回事

林心如被黑事件是怎么回事

  霍建华的老婆不好当 林心如被黑粉骂老女人华哥竟默不吭声

  就在怀孕的老婆被黑得体无完肤的时候,霍建华在干什么呢?可能跟林心如一样,不想理会那些恶毒言论,在10月29日现身青岛宣传新电影《捉迷藏》的霍建华,拒绝回答任何与私生活有关的话题,包括妻子林心如被黑粉攻击一事。而昨天林心如工作室发声明怒斥黑粉,闹得沸沸扬扬,华哥真的不说几句,为怀孕老婆说话吗?难怪有网友心疼林心如:霍建华的老婆不好当。

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霍建华

  霍建华不回应,其实是在保护林心如

  10月28日,面对黑粉无所顾忌的攻击,林心如工作室发声明,将对黑粉采取法律手段,挂出来的黑粉就有霍建华的几位狂热粉,长期用“老女人、滑胎”等词攻击她。而在29日,霍建华现身青岛,拒绝回答任何跟私生活有关的话题,换句话说,就是不能问他和林心如有关的事。对于这一表态,不少操碎了心的网友又开始表示不理解了,为何平时爱教育粉丝的老干部这次啥也不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