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的父亲诱奸女子真相 杜志国被下药已经报警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0 13:3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杜淳大家都不陌生吧,杜淳自从出道以后,就成为了现在的新生代演员,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塑造了很多正面的形象,而我们都知道的事,杜淳的爸爸杜志国也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之前的天下粮仓给人的印象可是非常深呀,而且父子两人的关系也非常好,原本杜淳是很有潜力的。

但是因为当时和印小天李晨边潇潇的那件事情,让网友们对杜淳感到非常的失望,在很多网友心目中,杜淳就是插刀教主,就是当之无愧的渣男,不过最近杜淳的父亲杜志国又被曝出了诱奸一女子,被网友们吐槽,真的是一家子都是渣男,那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最近一位石家庄杨女士称,在2017年7月份保定东岸艺术酒店里面,杜淳的父亲杜志国诱奸了自己让自己怀孕以后却对自己不管不顾的。一时之间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让网友们感觉到十分好奇,根据杨女士爆料,在2017年7月份的时候,她和杜志国在一家保定的饺子馆相识。当时是她的养子认出了杜志国,所以上前询问是否可以拍照,因为是老乡,所以十分的亲切的答应了,后来双方都添加了一个微信。

后来杜志国因为自己的父亲在保定中心医院治病,需要人照料,而杨女士对于医保方面比较了解,所以杜志国经常在微信上面询问他,两个人就这样熟悉起来,7月下旬的时候,杨女士因为一些事情到了保定,联系了杜志国,杜志国就带着杨女士去看望自己重病的父亲。

    

在晚上的时候,杨女士和杜志国以及其他的友人一起吃完饭以后,几个人进入保定东岸艺术酒店杜志国的房间里面聊天,后来杜志国的朋友们,陆陆续续的走掉了,只留下了自己和他,最后杜志国又邀请杨女士喝红酒,杨女士欣然答应,但是喝完之后,杨女士觉得头部有些眩晕,后来发生什么也不记得了,第二天一大早就发现了衣冠不正的自己。

发生了什么不言而喻。根据杨女士的描述,在这件事情发生以后,杨女士非常的气愤,当场就把红酒瓶砸了,想要割腕自杀,而杜志国见到这个情景,非常害怕,于是就叫来了一个朋友,说自己父亲病重。病危通知书都下来了,后来杨女士给杜志国打了电话,说自己正在危险期,如果怀孕了怎么办?

杜志国就忽悠她说会和妻子离婚,让把杨女士把孩子生下来,可是后来自己真的怀孕以后,却被杜志国拉黑了自己再也没有音讯。这里小编也想说一句,四十几岁也能这样轻易的怀孕,真的是非常的厉害呀。在2017年9月的时候,杨女士得了甲状腺癌,所以选择了流产,但是对于杜志国这样的行为十分的愤怒。

所以选择曝光他,在接到这样的爆料以后,媒体联系了杜志国,杜志国回应称,其实当天晚上被这位杨女士下药了,而这个女子因为这件事想要敲诈他近千万,已经是团伙敲诈了,并且已经报警了。还真的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呀,不过这件事情究竟是怎么样的?我们还不知道,不过杜志国回应说已经报警了,那么肯定会有一个结果的,我们一起等待着这个事情的后续吧,大家觉得他究竟是不是渣男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