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东君女友是谁 揭小鲜肉多年隐匿不宣的神秘女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16:04:4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说起韩东君女友是谁,很多网友就会把韩东君和金晨牵连在一起。不过韩东君顶着压力出演《仙剑奇侠传五》再度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不过网友们对韩东君的个人资料以及女友是谁很感兴趣,而绯闻女友金晨只是一个烟雾弹,他的神秘女友是另有其人。

 韩东君女友是谁 揭小鲜肉多年隐匿不宣的神秘女伴  韩东君和金晨在《无心法师》里演绎一对苦命鸳鸯,最后结局月牙被杀死,而无心从此孤身走天涯。不过韩东君在《云之凡》里饰演姜云凡一角,但他有没有和金晨重新在一起呢?不过韩东君在金晨这对荧屏情侣经过几次的合作,无论是眼神还是肢体的交流,都让人误会他们是一对无牙CP。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韩东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