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最强大脑Selina火烧伤疤明显 Selina胳膊伤痕吓人唐安琪将更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10:06: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蒋昌建老师问起Selina心目中的最强大脑是谁时,Selina现场不假思索直言爸爸就是心中的最强大脑,哪怕是跟另一半比,依旧觉得爸爸是那个最,并且无可

  当蒋昌建老师问起Selina心目中的“最强大脑”是谁时,Selina现场不假思索直言爸爸就是心中的最强大脑,哪怕是跟另一半比,依旧觉得爸爸是那个“最”,并且无可替代的人。Selina真情流露的说道:“爸爸什么都会,即使现在他老了。但是有爸爸在身边就感觉非常的有安全感。”看来,无论发生什么都风雨无阻陪伴自己身边的爸爸,让Selina面对任何事情的时候都充满安全感,相信爸爸和真爱陪伴下,那一场伤害对于现在坚强乐观的Selina而言早已不算什么了。

 最强大脑Selina火烧伤疤明显 Selina胳膊伤痕惊心唐安琪将更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