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最强大脑王昱珩个人资料 惊为天人的他竟然早已身患重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7:4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强大脑王昱珩个人资料 惊为天人的他竟然早已身患重疾  在《最强大脑中,来自北京的“鬼才之眼”王昱珩,挑战微观辨水。520杯同质同量同水源的水被他一眼辨认出,而Dr.魏给出9分难度分后,好奇其出色观察力的评审,得到的答案竟是,其右眼于半年前意外受伤,王昱珩几乎是以仅剩的1/3视力和强大毅力完成的挑战!王昱珩的右眼瞳孔缩放因为外伤出现障碍,无法变焦、对焦,原本完好的左眼视力因为负累从1.2直降到0.4左右,医生告诫其随时会转变为失明性青光眼。
  在受伤初期,他的视觉画面从立体变回平面,眼前一片模糊:台阶变成了斑马线,无法独自行走;喝水常常洒在桌边;以前毫不费力地夹住花生米,伤后却无法做到。电脑设计工作面临终止,想重拾画笔,画出第一笔,第二笔却完全不知该画在何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