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情人节晒美照 刘嘉玲与梁朝伟的爱情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8 07:36: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很多明星都撒狗粮庆祝情人节,而刘嘉玲也晒美照度情人节,照片中的嘉玲姐还是美出天际,眼神也透出了满满的笑意,那气质也当属上乘的。另外,刘嘉玲情人节晒美照后,粉丝也点赞留言并送上祝福,同时也表示在这张美照中看到了影帝梁朝伟的影子。

刘嘉玲情人节晒美照

14日上午,刘嘉玲晒自己手捧三朵红色玫瑰的美照并配文“情人节快乐”同时还有爱心的表情,随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刘嘉玲与梁朝伟,而这三朵红色玫瑰出自谁手则备受瞩目了,无疑,众人猜测是影帝梁朝伟送的,三朵耶!这当中的寓意无人不晓吧,定然是嘉玲姐的老公梁朝伟拉。

刘嘉玲与章子怡的合影

刘嘉玲的容颜早已得到了认可,她是众人心中的冻龄女神,刘嘉玲此番晒美照也是再巩固了这个地位,而我们貌似也发现嘉玲姐的上围甚是丰满!此外,亦有不少的网友好奇梁朝伟情人节会给嘉玲姐送啥礼物,并在下方留言表示想啃这波狗粮,求他俩的合照!

刘嘉玲与丈夫梁朝伟

由此,刘嘉玲此番晒美照虽成功,但网友更多的是在喊话梁朝伟,无疑,梁朝伟抢风头了!说到梁朝伟和刘嘉玲的爱情也是令人羡慕!他俩在1988年年底彩排舞台剧《花心大丈夫》而结缘之后便坠入爱河,而后于2008年7月1日完婚,至今结婚近10年了,但他们依旧恩爱,这便是他俩的爱情,风雨同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