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强大脑王昱珩个人资料 与老婆陈冉冉结婚照片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1-21 11:09:53

  导读:近日,最强大脑王昱珩个人资料曝光,王昱珩老婆陈冉冉结婚照片外泄。

1.jpg

最强大脑王昱珩

    从小王昱珩就痴迷于培育动植物。幼儿园时开始养自己的第一条鱼,第一只蜗牛,第一个小蚂蚁。路边的小猫小狗是他打牛奶供给的主要对象,楼道里的鸡鸭兔是他偷偷照顾的小伙伴。在照料花鸟鱼虫的过程中,他的双眼好像放大了几百倍的显微镜,任何动植物微小的变化都逃不开他的眼睛,就连芝麻大的变化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92年,就读于首师大二附中的王昱珩,喜欢课上在课本后偷偷画水浒人物,史进、李应、阮小七等等人物栩栩如生,也因这与生俱来的绘画天赋,他赚得了翻阅同班同学们的卡通小人书的机会,大家都爱看他照着画的画儿。

    96年,王昱珩不费吹灰之力,顺利考上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附中,在校内展现出极大的绘画才华,平素的美术考试对他来说“小菜一碟”,根本不在话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