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现身北京春晚将献唱原创歌曲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0 09:5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1月29日,离春节倒计时只有两周的时间了,网络上关于春晚表演嘉宾的名单已经曝光,对于网友来说,最期待的是天后王菲的节目了。熟悉王菲的网友都知道,她随性洒脱的个性可不热衷于春节晚会的邀请,曾经还公开拒绝春晚表演的明星啊。网上关于王菲将要携手那英再次献唱春晚表演,这也是王菲和那英两人时隔20年后再次合作,不少网友对于《相约1998》这首歌曲很熟悉吧吗,此次王菲将在献唱原创歌曲吗,真是让人期待不已啊。

昨日,王菲的造型师Zing通过微博晒出王菲现身北京春晚录制现场,正在化妆间试妆为春晚登台试镜,这位王菲的造型师发文:“有时候虚虚的就够了”。从图片中能明显的看出王菲披散着齐耳短发,眼神盯着网购的页面,网友们直言:“厉害了网瘾少女菲”“虚虚的照片就很美了”等。这张造型师眼中的王菲偷着朦胧的美感啊。

细心的网友还发现这位造型师在晒出王菲的朦胧美的照片,手动加入“梦一场”话题,难道这是在透露王菲在狗年春晚将要表演的节目吗。

网络上关于王菲和那英将要携手演唱春晚曲目,这是根据王菲和那英两人在1998年携手合作《相约1998》曲目进行判断的,今年是2018年,所以不少人期待两人能在20年后再次合作歌曲,据知情人透露,王菲那英两人将要携手合作歌曲《重逢》,不知道是否属实,我们只能期待出春晚王菲将要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节目了。

对于王菲和谢霆锋的爱情,网友们虽然不看好,因为王菲和谢霆锋的结合,这对于四个孩子的不幸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