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最强大脑Selina火烧伤疤明显 Selina胳膊伤痕吓人唐安琪将更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10:06: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0年在拍戏时被火烧伤的SHE成员Selina日前出现在最强大脑的录制现场。虽然那场事故已经过去六年了,但是Selina胳膊上的伤疤依然触目惊心!那么这次唐安琪会不会比Selina更惨呢?

 最强大脑Selina火烧伤疤明显 Selina胳膊伤痕惊心唐安琪将更惨?

  日前女子偶像组合SNH48成员唐安琪在外出就餐时意外受伤,导致全身烧伤面积高达80%。恰逢六年前同样被火烧伤的台湾天团SHE成员Selina出现在最强大脑的录制现场。不少网友发现虽然时隔多年,但是Selina胳膊上留下的疤痕却依然触目惊心。据说当年Selina是54%烧伤面积,那么这次唐安琪80%烧伤,是不是会比是Selina更惨呢?

 最强大脑Selina火烧伤疤明显 Selina胳膊伤痕惊心唐安琪将更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