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最强大脑4柳娜个人资料 世界记忆大师柳娜家庭背景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5 15:51: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最强大脑》第一期节目将于2017年1月6日晚上9:00在江苏卫视播出,除了黄政、于湛等选手,其中一位女选手柳娜也是来自武汉大学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柳娜个人资料!

   最强大脑4柳娜个人资料 世界记忆大师柳娜家庭背景及微博介绍

  《最强大脑》第四季的评审团由前奥运冠军、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将和前三季评审Dr.魏(魏坤琳)、陶晶莹组成。第一期节目将于2017年1月6日晚上9:00在江苏卫视播出,除了黄政、于湛等选手,其中一位女选手柳娜也是来自武汉大学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柳娜个人资料!

最强大脑4柳娜个人资料 世界记忆大师柳娜家庭背景及微博介绍


最强大脑4柳娜个人资料 世界记忆大师柳娜家庭背景及微博介绍

  最强大脑4黄政个人资料介绍 超眼少年黄政家庭背景、学校及微博

  最强大脑4傅园慧是哪一期 最强大脑4傅园慧路透照

  最强大脑第四季周杰伦第几期 最强大脑周杰伦录制视频曝光

  最强大脑第四季首期嘉宾是谁 最强大脑4章子怡刘国梁路透照

  最强大脑第四季报名方式介绍 最强大脑4报名时间及渠道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