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威龙怎么不上学 因长相出众霸气踢掉美男子米热当男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08:3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威龙怎么不上学 因长相出众霸气踢掉美男子米热当男主  比较米热在于正公司的时间也不短了应该是有部男主角的戏了!但是对于为什么会换角色还是很灵人纳闷的!因为电视剧凤求凰的原因所以致使的这部剧的男主角换角之争一直在持续!究竟男主角是米热还是宋威龙于正并没有说但是相信消息不是会无缘无故的传出的!
  年仅16岁的宋威龙目前身高已经达到183cm,同时还爱好篮球、游泳、健美操、武术等运动。据悉宋威龙加盟湖南卫视全新巨制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出演剧情时空部分,他后续将在各个领域继续曝光。有很多网友说宋威龙是在韩国边读书边当练习生的哦!现在有在读大学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