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威龙为什么不上学与女朋友荀紫颖漂亮 男方整容前旧照吓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6 11:13:55

  凤囚凰热播宋威龙一夜爆红,宋威龙为什么不上学、女朋友荀紫颖是谁、宋威龙整容前旧照吓人成为热搜。据悉,宋威龙才19岁,不上学就拍戏到底值不值得?

11111jpg.jpg

    出生于1999年3月25日的模特、演员宋威龙按理说应该是大学生的,都是现在的宋威龙就是在娱乐圈混了,按理说应该上学的对于宋威龙究竟上没有上大学是网友很想知道的事情,都是本人泵没有具体说过这个事情!因该是想着学业与事业一块进行吧!

    被问到有没有报考电影学院的想法?宋威龙这样回答:“我准备好了再去,如果没有准备好我也有自己的想法,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和选择,不需要有那么多条条框框。我也有自己的学习方式,拍戏现场就可以学习啊,也可以请适合自己的老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