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彩旗为什么不上学?小彩旗和杨丽萍闹翻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1 15:39:22

  原标题:〈星热点〉小彩旗为什么不上学?小彩旗和杨丽萍闹翻了?

【导读】春晚旋转了三个小时的小彩旗红极一时,小彩旗现在正进军娱乐圈,小彩旗爸爸是谁?小彩旗为什么不上学?小彩旗和杨丽萍闹翻了,小彩旗和杨丽萍争吵视频。

小彩旗为什么不上学?小彩旗和杨丽萍闹翻了?

  说起小彩旗,大家有很多关于她的疑问想要得到解答,一个学舞蹈的孩子最后进了影视圈,是不是打算就做起演员了呢?而大家的另一个关注点就在于99年出生的小彩旗今年也不过17岁,那她的学业是怎么完成的呢?之前有媒体报道说小彩旗不读书,这让更多人感到疑惑,从小就把小彩旗带在身边的杨丽萍是如何看待这些事的呢?

  小彩旗3岁跟随姨妈杨丽萍学习舞蹈,5岁开始登台表演。

  杨丽萍手把手教小彩旗跳舞,手把手的领着小彩旗进入舞蹈圈,看着小彩旗从一个不会走路的小姑娘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

  她的成名之作是凭借在央视马年春晚上,在现场数千观众和电视机前数亿观众见证下,持续旋转4个多小时才一夜成名。

  此后,媒体和大众对她的认知度持续暴增。小彩旗也慢慢开始从演艺圈发展。

  小彩旗签约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在电视剧《青丘狐传说》

  《云之凡》里都有出演。

  在姨妈眼中,小彩旗永远是如同自己亲闺女一样的外甥女。

 

  小彩旗的这些年也有得也有失,得到的是现在万众瞩目,成为一个明星,失去的是,她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去学校读书,只能让聘请专业的老师来给她上课。

小彩旗为什么不上学?小彩旗和杨丽萍闹翻了?

小彩旗为什么不上学?小彩旗和杨丽萍闹翻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彩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