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威龙怎么不上学 因长相出众霸气踢掉美男子米热当男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08:3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在《半妖倾城》这部爱情电视剧中担任配角的宋威龙,因长相出众引起了大多迷妹的关注。据说宋威龙年纪虽然小但是不仅仅长相出众而且演技也是一流的哦,宋威龙因这部剧爆红之后,被网友关注到了一个很奇怪的点,有网友质疑说宋威龙这么小的年龄怎么不上学,那么宋威龙怎么不上学呢?

 宋威龙怎么不上学 因长相出众霸气踢掉美男子米热当男主  出生于1999年3月25日的模特、演员宋威龙按理说应该是大学生的,都是现在的宋威龙就是在娱乐圈混了,按理说应该上学的对于宋威龙究竟上没有上大学是网友很想知道的事情,都是本人泵没有具体说过这个事情!因该是想着学业与事业一块进行吧!
  由于正工作室承制,改编自天衣有风的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凤囚凰》遭遇了换角风波。原定杨蓉饰演的楚玉换成了关晓彤,米热饰演的容止则换成了宋威龙。于正回应称,因版权到期且新剧凤囚凰因投资方的施压而不得不做出换角的决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