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威龙被错认成胡一天 两人照片对比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2 12:55: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胡一天因演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成为少女新任“国民男友”,人气超旺的他搭机或搭高铁行踪全被掌握,所到之处都被迷妹围,4日他现身机场,同时同一个航班还有另一名小鲜肉宋威龙,结果对方被误认,引起粉丝疯狂追逐,瞬间变成《釜山行》真人版。

   当天宋威龙与胡一天都是戴着黑色的口罩,发型也神似,所有的粉丝、路人认错人挤在一起,他几乎动弹不得,夹在中间被挤得东倒西歪,连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无法顺利排开粉丝,前方的男性工作人员大喊“别挤他”、“你们宋威龙生气咯,哪有这样的粉丝,很没水淮”,希望粉丝能冷静恢复理智,而他也被挤到表情痛苦,直接大喊“认错了”,语气颇为无奈。

   

   事后宋威龙在微博发文“请为别人和自己着想下”、“很危险为了你、你的偶像和工作人员,请注意”,不过不久后马上删文。机场影片曝光后引起网友广泛讨论,还好双方粉丝没有因此互相争吵,反而是道歉并且互相加油打气,不过正如理智的网友所说,“爱他请尊重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