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龙被错认成胡一天 发文“请为别人着想”秒删

来源: 星娱TV 2017-12-05 07:14: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宋威龙与胡一天

  12月4日,有网友爆料称,北京胡一天粉丝接机,宋威龙和胡一天同一航班飞机,当宋威龙出来的时候,胡一天粉丝把宋威龙认成胡一天,对着宋威龙拥挤狂喊胡一天。更可爱的是,对此“尴尬”,事后宋威龙发文“请为别人和自己着想下”,该微博目前已删除。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带了口罩不细看真的好像唉!”“两位都是帅锅啦! ”“希望大家理智追星,两位小哥哥都很棒,期待合作!”

原标题:宋威龙被错认成胡一天 发文“请为别人着想”秒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