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奔跑吧》路透照曝光 昆凌吴秀波等加盟《奔跑吧》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20:1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网上关于《奔跑吧》的录制消息一直都很多,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最新一季的第一期是在维也纳录制的。根据网络上曝光的消息我们可以看到《奔跑吧》固定嘉宾没有改变,当然在最新的《奔跑吧》路透照中我们还看到了吴秀波昆凌以及钟楚曦的加入。

《奔跑吧》的录制消息

《奔跑吧》的录制消息

  看到网上曝光的《奔跑吧》路透照我们可以知道,在奔跑吧第一期的节目形式是男女搭配的形式,因为我们在网上看到的组合是这样的。在路透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跑男的组合形式是宋祖儿&邓超;吴秀波&angelababy;钟楚曦&李晨;Selina&陈赫;昆凌&郑恺;蓝盈莹&鹿晗

  看到这样的阵容,相信很多人又开始期待新一季节目的播出了吧!在这期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嘉宾阵容有宋祖儿、吴秀波、钟楚曦、Selina、昆凌、蓝盈莹等。当然在这中间还有一个,那就是王祖蓝的搭档还不知道是谁?

宋祖儿&邓超

宋祖儿&邓超

  对于已知的嘉宾相信有人对于其中的人有人熟悉有人陌生,陌生的应该是钟楚曦跟蓝盈莹吧!钟楚曦是冯小刚电影芳华的女主角,不得不说在这部电影中很多人关注到了钟楚曦。

  而对于蓝盈莹,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她就是在甄嬛传中饰演甄嬛的二妹浣碧的扮演者。当然在早前浙江卫视的演员的诞生中蓝盈莹也有精彩的表现,在很多人心中蓝盈莹是一个演技不错的演员。

蓝盈莹

蓝盈莹

  看完这些之后我们可以发现在熟悉的人里面吴秀波也是让很多人相当惊讶的。不知道吴秀波为什么会跟angelababy搭档。你们是不是也是相当好奇呢?如果你们有关注两人之间的最新动向就会知道原来两人就是新剧《欲望都市》中的男女主角。所以两人之间的搭档也是相当正常的一件事情。

  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相当好奇王祖蓝的搭档是谁呢?那么就让我们在奔跑吧第一期的节目中看看网址栏的搭档是谁吧!说不定会是惊喜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