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伊琍清纯旧照曝光 穿民族服饰笑容可爱(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4 17:59: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有网友晒出三张照片,一位穿上少数民族服装和宋祖英很像的一位演员。来让大家猜测这是谁?这位演员在14年前电视剧《还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间的主角紫薇,和林心如版的紫薇相比这个紫薇还是别有一番韵味吧!在这个演员身上看到了不一样的紫薇,很具有灵气。

 马伊琍清纯旧照曝光 穿民族服饰笑容可爱(图)

  网友纷纷表示看牙就看出来了。看来是没难到网友,不过马伊琍的笑容确实很容易分辨。网友纷纷表示:“没人觉得她是宋祖英啊! ”“马伊琍,一点不难呀!”“还珠格格第三部紫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