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海清幼年跳舞照曝光 沙滩泳衣性感撩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05:11:48

  本文标题:星动态:海清幼年跳舞照曝光 沙滩泳衣性感撩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海清幼年跳舞照曝光

海清幼年跳舞照曝光

  海清,最早认识这位“国民媳妇”是在电视剧上。然而,舞蹈学院毕业的她,影视并不是她唯一的出路。随着《中国好舞蹈》的热播,海清人气值飙升。最近,海清幼年的照片和少时跳舞的视频也首次曝光,这使大家对其的舞蹈历史更为感兴趣。

  为了进一步了解海清的舞蹈历史,记者通过节目组对海清进行了采访,她透露,自己走上专业的舞蹈道路也是一波三折。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海清最早接触的“行当”是昆曲。“我们家的女孩子都要学昆曲,哎呀可正式了,跟着我的四外公后面每天咿咿呀呀,我痛苦死了。”无奈之下家人只得让步,让海清跟着舅舅学小提琴,“我跟在舅舅后面学小提琴,因为他们觉得我们家的女孩子必须要学一种乐器,但学了一年我还是放弃了,后来我妈终于懂得了:我与音乐无缘。”

  但走上舞蹈道路,还是因为一段遇在路上的“缘分”。一个炎热的夏天,12岁的海清和妈妈走在路上,却无意识地成为了剧院老师眼中的“好苗子”。“当时遇见了两个老师,走上前对我说:‘来考我们剧院把。’我当时还不是很了解,但因为正好是暑假,妈妈认为还是去一下吧,就去参加考试了。”在海清的记忆中,最初自己对这次考试并没有太大兴趣,但到了考场之后,现场的氛围却一下子激起了她的热情:“好多女孩子在一起,氛围立刻感染了我。”顺利地参加完考试,海清回家静等通知,可眼见着时间一天天过去,学校的通知书却迟迟没能现身,这让她略感失望。本以为自己考试失利与剧院无缘,一次偶尔的翻书却让海清发现了转折:“一天无意间翻书时,发现我的录取通知书被夹在书里,它可能在一个月前就寄到了,但被我爸妈藏了起来,没让我去。”几番纠结之后,家人决定征求海清外婆的意见。“外婆既是语文老师也是校长,被家里人认为是最有远见的,爸妈都很听她的。老人认为还是应该听从孩子的想法。于是我就如愿以偿的去报到了。”

  近日,海清的北京训练营正式开营,队内的19员猛将齐聚北京,在中国歌剧舞剧院的排练厅里寻求蜕变。这些天北京连日高温,在35摄氏度的环境下,舞蹈房却不能开空调,因为很容易让学员受凉生病。排练厅里,每一位学员都挥汗如雨,防中暑的药物,诸如人丹、藿香正气水等早已“严正以待”。海清请来了北京最好的舞蹈老师们为学员进行为期4天的密集训练。有中国歌剧舞剧院副团长杨奕、中央民族大学民族民间舞副院长杨敏、舞剧《孔子》总导演孔德辛、舞剧《毛泽东》总导演吴庆东、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副主任庞丹,和现代舞舞蹈家马守则,每一位老师的课程都使学员精进所长、弥补所短。海清当时正在发烧,连声音都沙哑了。最终海清将选出12名学员进入battle战,继续他们的《中国好舞蹈》之旅。

  今后,《中国好舞蹈》还将在浙江卫视持续播出,舞者们的战争才刚刚开始。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