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妈妈和冯轲什么恩怨 张靓颖妈妈为何与冯轲过不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6 23:3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靓颖妈妈称自己还在成都,“邀请的事冯轲没有任何表示,靓颖也没说什么,因为他们结婚的事情,我很心痛,心情低落。”此外,她还表示,还是不能接受冯轲,之前跟冯轲的官司已经一审,后面还要继续走法律程序”。

张靓颖冯轲婚纱照

张靓颖冯轲婚纱照

  张靓颖母称和解为女儿声誉:户口本在我这

  张靓颖冯轲今日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就在大家开始默默祝福之时,事情又有了新的变化。昨日,有媒体报道张靓颖妈妈还没收到女儿的婚礼邀请,人还在成都,更直言:“邀请的事冯轲没有任何表示,靓颖也没说什么,因为他们结婚的事情,我很心痛,心情低落。”此外,她还表示,还是不能接受冯轲,之前跟冯轲的官司已经一审,后面还要继续走法律程序。

  记者第一时间向张靓颖妈妈求证,对方回应“属实”。“之前在音乐房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靓颖,为了她的声誉。反正户口簿还在我这里,我也不知道这样的婚礼是否能得到法律的认可。”之前冯轲公开表态,自己名下所有资产都转到张靓颖名下,问及此事的进展,张妈妈表示只是冯轲这样说,真实情况并不清楚。至于对冯轲的官司,张妈妈坦言10月28日已经一审,现在走法律程序,等候进一步的通知。

  随后,成都商报记者向远在意大利准备婚礼的张靓颖冯轲求证此事,或许是因为时差的缘故,截至记者发稿时,并没有收到两人对此事的回复。

张靓颖妈妈为何与冯轲过不去

张靓颖妈妈为何与冯轲过不去

  疑似张靓颖母亲张桂英个人资料

  那么张靓颖的母亲又是怎样的人呢,据悉张靓颖母亲名叫张桂英,曾经在一家运输公司上班。

  昵称:Mia迷1

  所在地:四川 成都

  性别:女

  生日:1958年5月20日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拜托张靓颖妈妈,如果是“炒作”可以歇会吗?请不要再败坏张靓颖名声了,你不知道张靓颖已经被喷子喷成什么样了吗?这一套一套的,让大家伙真是看得醉醉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