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妈妈和冯轲什么恩怨 张靓颖妈妈为何与冯轲过不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6 23:3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靓颖冯轲大婚,张靓颖妈妈却一直没让此事停歇下来。这不,张靓颖妈妈撕逼女婿冯轲又来了,这回称张靓颖冯轲都没有邀请她参加婚礼。张靓颖妈妈为何与女婿过不去成迷,这让吃瓜群众们都已经习惯了,称明天就会来了,然后又是圆满结局!

张靓颖妈妈

张靓颖妈妈

  张靓颖母亲发公开信 明确反对女儿与冯轲婚事

  10月8日张靓颖被曝出将与冯轲在下个月举行婚礼,冯轲也在微博发文确认了婚讯。然而今日(10月9日)全明星探曝出一封张靓颖母亲张桂英女士的公开信,信中称冯轲欺骗张靓颖使其当上小三,冯轲还侵吞张靓颖和她公司的股份,张桂英还表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两人的婚事。

  对此网友们的反应也大不相同,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是为了张靓颖的新专辑在炒作。

  公开信原文:

  《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致社会公众的一封公开信》

  大家好:我是张靓颖的妈妈张桂英,多年来有件很重要的事一直郁积在我的心里,令我寝食难安,无奈之下只好把它讲出来,相信大家可以理解一个母亲的心情。

  当你们昨天看到靓颖和冯轲即将于下个月在意大利举办婚礼的消息时,作为靓颖亲生母亲的我,也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的,家里的亲戚朋友来电话道喜时,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报道里说,靓颖会邀请部分亲朋好友参加婚礼,现在,我属于“亲朋好友”里的“亲”?还是“朋”?还是“好友”呢?我不知道,因为直到现在,靓颖都没告诉我这个消息。

张靓颖妈妈撕逼女婿

张靓颖妈妈撕逼女婿

  女儿出嫁,这对于一个母亲来讲算是人生中最最重要的事儿了,在外人看来,我女儿找到了如意郎君,终于有了一个好的归宿,但对于我来说却并不是。

  靓颖从事演艺经历已有10多年了,这10多年来靓颖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相信没有人比我这个母亲更清楚了。当时家里的生活并不富裕,我在一家运输公司上班,我日复一日地工作,靓颖亦一天一天长大,我们母女始终相伴,生活虽然清苦,但我们享受着幸福。靓颖喜爱唱歌,很小的时候,每每放学回来,窗外就会传来她的歌声,我就知道她回家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