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妈妈和冯轲什么恩怨 张靓颖妈妈为何与冯轲过不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6 23:3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时光传送,靓颖对于音乐的热爱也越来越浓烈。她独自去成都的一家音乐房子做驻场歌手时是2003年,当时她只有19岁,就是那时靓颖和冯轲结识,冯轲走入了她的生活。当时冯轲通过音乐房子一个姓姚的女歌手来认识靓颖,觉得靓颖唱歌很不错,想要包装打造她,靓颖也不过是一个小女生,听了后特别高兴。过了一段时间,靓颖便把冯轲带到我面前,二人表示想要交往,当时冯轲跟靓颖说自己已经离婚三年了。我却并不太相信他的话,因为冯轲给人的感觉还算是有模有样的,我觉得他不可能离婚,但是靓颖却对我说:“信不信由你,反正人家已经离婚三年了。”靓颖从小跟我相依为命,每个母亲都想把自己的孩子保护得好好的,我当然不希望她被人骗了,对于冯轲说的话我也一直都是半信半疑,后来证实这一切都是谎言。

张靓颖妈妈是谁

张靓颖妈妈是谁

  女儿长大了,有出息了,事业成功了,做母亲的能不高兴吗?我和天下的所有母亲一样,盼着靓颖除了事业有成外,尽早有个好归宿,我的眼里也容不得她被人欺骗。说到这里,我举一个例子略见一斑,就是靓颖创立的“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2012年4月13日起至2013年9月6日期间原本注册资金为660万元,而当时三位自然人股东分别是我占股份的20%,冯轲10%,其余70%都归在靓颖名下。而就在2014年7月10日,我的股权被无缘无故变更为占公司的5%(33万元);同年8月公司注册资金从原来的660万元增长到1000万元,我的股权维持了5%,而冯轲股权比例上升为60%,靓颖占股权比例35%;直到2014年11月24日,我手上的股权及股东资格被全部违法剥夺。这一系列的变更都是在我和靓颖不知晓的情况下发生的,并且我和靓颖没有签署任何文件协议。于是就这样冯轲便成了公司最大的股东。

  我老了,深深感觉到钱财都是身外之物,我的唯一希望就是靓颖今后能幸福地生活,我的所谓股份最终仍是要归于靓颖的,我想告诉靓颖的是,生活中的冯轲作风也并不检点,经过十三年的观察,一件件事情让我不得不认为他并不是真正爱着我的女儿,现在他想迫切地和靓颖结婚,作为母亲,我担心的正是他要名正言顺地继续掌控靓颖的财产,让我的女儿继续成为他的挣钱工具,他不是一个可以让我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

  说出这些实情并非我所愿,因为我知道只要把这些事情说出来,将无法挽回。作为母亲,我真的不能看着我的女儿以后悔恨交加,哪怕女儿可能因此记恨我,“见面怜清瘦,呼儿问苦辛,低徊愧人子,不敢叹风尘”,我还是相信有一天她可以明白我的用心,大家也会明白我的一片苦心的。谢谢。

张靓颖妈妈与冯轲

张靓颖妈妈与冯轲

  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内幕:张靓颖当过小三?冯柯回应六点解释

  在生活中,我已经改口跟靓颖一起叫妈妈,但为了方便大家阅读,我在本次回应中以靓颖妈妈称呼。

  首先我要向靓颖妈妈致歉,让她巻入一场风波,社会对于八卦事件的追逐效应,将打扰到老人的生活。

  其次我有六点解释:

  一,与妈妈关于婚礼举办地和举办时间的沟通一直都有,但我们确实还没有及时把正式的邀请函送达。之前也一直在跟妈妈沟通关于结婚的相关事宜,靓颖希望能够用时间用诚意用耐心去获得妈妈的祝福。昨天的媒体抢先发布也纯属意外,原本我们这次婚礼是想低调进行,结果昨天被媒体抢先曝光。可以说,我们所有的亲朋好友也都是从媒体得知的,在此一并向各位亲朋好友致歉。

  二,关于财产问题。我已经于2015年11月25日,经过北京汉坤律师事务所公证,所有冯轲婚前婚后财产,均归属于张靓颖与冯轲共同所有,所以少城时代的股权变更与否,并不影响我和靓颖两人的财产归属。

网友质疑炒作

网友质疑炒作

  三,依然是关于财产问题。早在我们做这份财产公证前,我多年前亲笔撰写的一份《意外身故遗嘱》上明确规定:如果冯轲遭遇意外,身故后名下所有遗产,均归属张靓颖。这份遗嘱原本是属于绝密文件,但靓颖妈妈于2014年夏天在我的保险柜里看到这份文件,靓颖本人当时共同见证。此份文件我今天也正式向公众宣布:依然有效。

  四,关于我上一次婚姻的结束时间。此前多次澄清,今天再次声明:我与前妻于2002年分居,之后达成离婚协议,各自开始自己的生活,并于2005年正式办理离婚手续。分居期间,我一直住我父母家里。我与靓颖认识是在2003年,一开始只是出于欣赏她,以为只会成为朋友,而我对所有朋友自我分居开始就表示我已离婚,以免需要解释太多的隐私。所以一开始跟靓颖也是这么说的,对于这一点,我必须向靓颖和大家郑重的承认我的错误。而当我们真正在一起之后大约一年,靓颖偶然得知我未办理完离婚手续,曾与我分开。但我太爱她,不想失去她,跟她长达几个月的沟通,并由父母作证我确实是在走法律协议流程,分居并住在父母家里,也证明确实是因为法律状况不能及时办理完离婚手续。最后赢得她的理解,才继续与我交往。此前,靓颖为了保护我的隐私,不曾对外透露半句。但我作为她未来人生的另一半,我不能再让她承受这些。她已经承受了太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