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自拍穿抹胸漏胸眼神撩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6 23:2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天爱穿抹胸礼服香肩毕露

近日,张天爱在微博晒出美照并配文:“世界上从未有一拍即合的文字或感情。一拍即合的背后全是一个人在一直不停的努力,才能被你看到或爱到。 —刘同 ”照片中,张天爱大胆秀出事业线,眼神撩人。

其实小编觉得张天爱的演技还算可以的,不算很美,但是爽朗大气是张天爱给人的第一印象,五官立体、眉目分明,眼睛也亮亮地闪着神采,张天爱在《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帅美“天仙攻”形象非常受到欢迎,她时而英气潇洒时而仙气妩媚的气质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其身材容颜都称得上是上等美人...

前段时间张天爱现身上海某国际品牌“明月盛典”跨界时装秀,一出场就惊艳了四座,众人瞩目。一袭红裙,小露香肩,配上烈焰般的红唇,在灯光下尤为性感。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礼服是由无数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打造的,将这么多鲜花穿在身上,张天爱摇身一变,成“玫瑰女神”,尽显浪漫气氛。她的好身材也与这袭长裙相得益彰,成为当晚亮点。她细数了和代言品牌的缘分,说玫瑰不仅代表爱情,还有亲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