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妈妈和冯轲什么恩怨 张靓颖妈妈为何与冯轲过不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6 23:3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五,关于少城时代的股权变更。从少城时代注册成立之日起,我就是公司的实际经营人,靓颖是公司的最重要艺人,我们共同持有公司股权。在经过我们婚前婚后财产均归属双方共同拥有的公证之后,考虑到公司实际发展融资需要,最终将股权调整为靓颖占40%,我占60%。我理解的是,无论我们分别占多少,只是为了经营和融资需要,本质上都是夫妻共同财产。

张靓颖冯轲

张靓颖冯轲

  六,关于靓颖的事业发展。为靓颖筹备了八年的首张英文专辑,集国际一流音乐制作和发行团队,仅制作费就超过400万美金,在传统唱片不景气的情况下,我们不计回报投入巨资,就是为了靓颖的梦想。

  靓颖在2005年的比赛中一举成名,对于我们的感情,她没有因为外部条件的改变而产生任何改变,甚至在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就跟记者表明“我有一份稳定的感情”。这也是她让我无比认定和感动的地方。后来,我们来到北京开始我们共同的事业打拼,一待就是十一年。忙碌当中,我们有过争执,有过疲惫,有过误解,但我们还在朝我们的幸福走着,也已经走到了2016年。

  在我的心里,我认定不会再找到比靓颖更好的女孩了。所以我会用我的一生去珍惜她的好,她的善良。我在此保证,我对于靓颖的爱走过了13年,接下来我们将开始婚姻的历程,这一切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当然,我会尽我的全力,跟靓颖妈妈继续做沟通,希望能够获得她的信任,能够让她相信,我是真心真意的爱靓颖。也请所有看到这封信的所以朋友们,共同为我见证!

张靓颖回应母亲反婚

张靓颖回应母亲反婚

  张靓颖回应母亲反婚:不要利用妈妈的情绪

  昨日媒体曝出张靓颖和冯轲下月上旬在意大利的大婚的消息,今天一早全明星探独家刊发了张靓颖母亲发出的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让娱乐圈彻底炸开了锅,这也让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登上了热搜榜头名。10月9日下午,张靓颖发文回应此事。张靓颖表示自己和冯轲之间没有任何原则性问题的可能,希望大家不要乱猜测,财产目前在自己管理,家事会自己处理和沟通,就不麻烦大家了,也希望大家相信她。

  张靓颖全文:

  第一,我跟冯轲十几年来,整天不见面的时间不超过十天,没有任何原则性问题的可能,请大家不要乱猜疑;第二,自从妈妈表示这种担忧之后,我的财产已经自己管理;第三,房子是很早的时候买的,那时候没那么多存款,所以贷款了三十年,房子还贷是银行卡自动绑定的,每月自己就转账了,再加上一直忙碌,就忽略了这个事情,但也在妈妈提出后于两年前就还清了;第四,我们在北京的事业一直是共同打拼,互相扶持到今天,没有谁要害谁,股权变更的事情当初也是投资方的建议,这一点我也证实过了,而且目前的股权也已经再变更过了多次,以后也会因为公司架构的变动需求继续变更;第五,我妈妈是个单纯的人,请不要再利用她的情绪,她不懂舆论的伤害,也不懂做事的后果。我什么都可以面对,可以承担,但这么多年让她远离这个圈子,就是不想她卷入到任何伤害当中。我可以理解她爱我的心,也会继续耐心地跟她解释,就像我这两年来一直在做的一样。我可以明白两代人的代沟,但我只会耐心解释,但并不会盲从。我不是傻瓜,我有我想要的方向。不是等到老了有一笔不菲的存款,有几栋房子,就有安全感。而是在我死之前,能够做完我想做的事,体现我活过的价值。如果我一事无成,抱着金山银山也不会有安全感。我在沟通当中,把所有糟糕的假设都跟妈妈聊过,为的只是想让她知道,最坏也不过如此。何况,那些坏的可能,也都只是我的假设。我有判断是因为我有信任。我的家事,我会自己处理和沟通,就不麻烦大家了。感谢!

张靓颖冯轲婚礼张母称没收到邀请

张靓颖冯轲婚礼张母称没收到邀请

  张靓颖冯轲8日举行婚礼 张母却称还没收到邀请

  前段时间,张靓颖母亲和冯轲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又握手言和。11月7日,张靓颖妈妈在接受某媒体采访的时候,居然称没有收到女儿的婚宴邀请,要知道张靓颖和冯轲的婚礼在8号就要正式举办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