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子韬韩庚对待美女不同态度 网友:黄子韬果然是单身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6 21:0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这就是街舞》中国,黄子韬迎来了一位女舞者,上来就抛媚眼,跳起舞来极尽妖娆,让黄子韬都害羞了。而害羞的黄子韬也是把毛巾给了这个女选手,让她成功晋级。相反,韩庚这边就显得比较冷酷了。

黄子韬

黄子韬

  韩庚这边的队伍也有好几个女舞者,但是韩庚都是非常冷淡的说:“好,下一个。”引得女选手感慨道:“韩庚好严格!”难道是卢靖姗管教的好吗?

韩庚

韩庚

  在这次的选拔队员中,黄子韬和韩庚在选人的方式上其实也是有一致的地方。黄子韬在选人的时候,注重的是感染力,他认为一个人舞要跳得有感染力才是真正的厉害,而韩庚也是说,跳爵士舞的女孩子有很多,但是他看着她们跳舞的时候,没有感觉到害羞和不好意思,如果真的让他感到害羞和不好意思了,那才是真的厉害。所以两人在选队员的标准上都是差不多的,追求着一个感染力。

黄子韬韩庚这就是街舞

黄子韬韩庚这就是街舞

  不过韩庚和黄子韬面对女舞者时候的态度真的是完美的诠释了单身狗和非单身狗的区别。黄子韬在面对女舞者的时候,特别是女舞者跳比较性感的舞蹈的时候,黄子韬就会脸红害羞,但是韩庚在面对性感的女舞者的时候,就显得比较淡定了,而且据说在录制的时候,卢靖姗也有去探班,看来在女朋友面前,还是要好好表现的。

这就是街舞

这就是街舞

  《这就是街舞》是一档大型街舞真人秀节目,节目组请来了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黄子韬担任明星队长。现在节目已经播到了第二期了,对于明星队长们会让什么样的选手晋级观众大概也已经有了一个了解,期待接下来战队组成之后,队长们之间的精彩较量了,那么肯定会非常的精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