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秦昊对伊能静冷漠态度遭网友抨击 伊能静慌忙澄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6 10:1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真人秀节目,可以说是参加明星们的一把双刃剑,在真人秀里,可以把最真实的原生态脾性表露出来,爱漂亮的女星会展露她的素颜,平常看起来脾气好的明星再真人秀里可能会展露他的坏脾气。近期的一档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又将一对夫妻的问题暴露在公众面前!

 秦昊对伊能静冷漠态度遭网友抨击 伊能静慌忙澄清!

  昨日才在微博中对秦昊浪漫表白的伊能静,今日又在微博连发几片长博文,先是赞扬老公秦昊是如何如何好,接着又说在节目中说的话不是原话,并晒出原话,像是急着再澄清什么。

 秦昊对伊能静冷漠态度遭网友抨击 伊能静慌忙澄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伊能静秦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