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戚薇蒋欣剧里撞衫 网友:“都是卖家秀,各有各的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2 05:55: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18日,由吴奇隆、戚薇、左航、任言恺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繁星四月》已正式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播。剧中,由戚薇饰演的人气主播叶繁星不仅在事业上小有成就,更是一个明眸皓齿的气质美女。戚薇在剧中的几套造型都追求时尚大方的视觉享受,受到颇多赞誉。然而,前天戚薇的一条礼服裙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和蒋欣几日前播出的剧中造型一致,意外撞衫引发全民热议。

 戚薇蒋欣剧里撞衫 网友:“都是卖家秀,各有各的美”

  《繁星四月》讲述了一个女主播在爱情和亲情漩涡中苦苦追寻真相和幸福的故事。戚薇饰演的叶繁星身为名利场中人,几次出现在重要场合都保持衣品在线。前晚的剧情中,戚薇身穿一条衬衫黑裙礼服,尽显端庄大方之风,却被网友发现同一天和蒋欣《继承人》隔空撞衫。随后,两人跨剧撞衫的截图更被各类微博大V转发,并在短时间内冲上了微博热搜榜,引起全民热议。网友对比二人照片后不禁感叹“两个都是卖家秀”、“都是小仙女,两个小姐姐我都喜欢”,更有网友总结称,“都是大美女,难以取舍,各有各的美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戚薇老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