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嘉千为宠物家庭正名 女儿初次发声不是喊爸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23:1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孩子了还养不养宠物?这个问题仍旧困扰着许多新手爸妈。而向来霸气敢言的黄嘉千要为宠物发声:“养不养宠物取决于每个人的个性喜好,有人很怕但也有人很爱养。不要因为孩子的介入而影响你和它原本的生活。”

 黄嘉千为宠物家庭正名 女儿初次发声不是喊爸妈  原来,黄嘉千、夏克立早在《一生陪你做公主》的书中就有提到,女儿夏天学说话喊出的第一个词语就是家中爱犬的名字:吉鲁巴。但随着夏天的长大,曾经陪夏天疯跑玩耍、抢夏天零食玩具的吉鲁巴却逐渐老去。黄嘉千表示,夏天正是在与吉鲁巴的相处中,形成了更加包容的个性,他们夫妻二人也会特地引导夏天给吉鲁巴准备三餐、带它散步和去医院。让夏天在这个过程中体会什么是照顾、陪伴和责任,自然而然的让夏天从小就对“生老病死”形成正面感性认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嘉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