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N.FLYing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FNC新男团N.FLYing成员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22:1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李承协、车勋、金宰铉、权光珍组合的FNC新男子团体N.FLYing发布了出道专辑后被许多网友关注,不熟悉N.FLYing组合的网友一起来看看N.FLYing组合成员资料介绍吧!

 N.FLYing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FNC新男团N.FLYing成员照片

  N.Flying是韩国FNC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旗下的乐队。由李承协、权光珍、车勋、金宰铉四人组成。与CNBLUE相同,N.Flying于韩国正式出道前,以独立乐团方式在日本展开活动。

  团名“N.Flying”是结合“NEW”和“Flying”这两字,意指“New wings”或“New Escape”。

N.FLYing组合成员

  首场演出于2013年9月28日在日本Shibuya CYCLONE。2013年10月1日在日本发行首张单曲《Basket》正式在日本出道,2014年1月1日发行第二张日本单曲《One and Only》。N.Flying在FNC家族电视剧《清潭洞111》中首次露面,后以《清潭洞111-N.Flying成为明星之路》纪录片展现活跃,2015年将在韩国正式出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