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学友为防17岁女儿早恋 被曝亲自开车接送上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3:14: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悉,这些年来张学友做事一直很低调,非常重视保护家人的隐私,爱妻和两位千斤极少曝光,尤其女儿的样貌几乎成谜。前阵子有报道歌神张学友和爱妻罗美薇的17岁大女儿(Zoe)张瑶华,现在长得越来越漂亮了,异性缘很好。近日,踏入青春期的Zoe与外籍男模Mathis相拥照流出后,疑情窦初开,搞得张学友紧张到急速返港,代女澄清恋情。

 张学友为防17岁女儿早恋 被曝亲自开车接送上学

  近日,穿着短裤的Zoe逛街后准备回家,就在铜锣湾时代广场等爸爸来接。没过多久,记者就见戴口罩的张学友开着车来接大女儿,看来Zoe的行踪被爸爸实时把控,异性近身都难。张学友多年来一直很低调,高度保护家人隐私,爱妻和两千金极少曝光,尤其女儿的样貌几乎成谜。

 张学友为防17岁女儿早恋 被曝亲自开车接送上学

  2013年,张学友曾将大女儿张瑶华送到英国寄宿学校,可是千金未能适应当地生活,没过多久回港改读一年学费至少十七万的哈罗国际学校。读国际学校后,长直秀发的Zoe开始知道打扮,爱穿短裤、画眼线和化淡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张学友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