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紫棋内衣外穿引发争议,邓紫棋回应:我喜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06:4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QQ音乐巅峰盛典上邓紫棋大胆的造型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议,不过也有网友赞其敢于尝试。但在大家热议不止的时候,邓紫棋则在微博中回应:我喜欢!

 邓紫棋内衣外穿引发争议,邓紫棋回应:我喜欢

  前晚QQ音乐巅峰盛典在深圳举行,盛典当晚不少歌手都带来不了精彩的表演。而在邓紫棋现身舞台时,表演造型大胆前卫,内衣外穿、全身渔网、外套闪眼,引发不少争议,也被赞敢于尝试。随后邓紫棋霸气回应,称“我喜欢!”

  3月24日凌晨,邓紫棋通过微博晒参加某音乐盛典时的照片。照片中,一向敢穿敢唱的邓紫棋,一身渔网装,内衣外穿。但此造型遭到了部分网友吐槽。对此,邓紫棋稍后也在微博中霸气回应,称:“其实铁三角是金鱼、渔民和鱼网!哈哈哈!我喜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邓紫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