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乐坛小巨肺邓紫棋耍大牌 你这么酷友谊的小船很容易说翻就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16:39:23

  〈星热点〉乐坛小巨肺邓紫棋耍大牌 你这么酷友谊的小船很容易说翻就翻

  邓紫棋耍大牌这些事似乎很多网友都有所耳闻,有一段时间网络上流传很多关于邓紫棋耍大牌的事件。小编今天就整理出来和大家一起看看“乐坛小巨肺”是如何“耍大牌”。

网友曝邓紫棋耍大牌

网友曝邓紫棋耍大牌

  邓紫棋自从参加《我是歌手》爆红后便是非不断,除了16岁失身、在博客上大骂邓丽欣胡杏儿、目无尊长,习惯性撒谎等极品往事遭到网友挖坟外,与林宥嘉分手撕逼,继而恋上音乐制作人Lupo,跟金秀贤同居,介入张杰谢娜婚姻等桃色绯闻闹得沸沸扬扬。

  与此同时,记者会邓紫棋耍大牌,庆功宴迟到,卷入艳照门,团队拒下飞机延误航班等负面新闻更是层出不穷,近日,邓紫棋又卷入《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耍大牌惹怒总导演洪涛被替换风波,双方矛盾一触即发。下面一床情书不妨来扒一扒邓紫棋成名前后的狗血事。

  1.博客骂胡杏儿、邓丽欣、吴卓羲

  有网友曝光了邓紫棋2006年至2007年入行前写的多篇旧网志。当年即将加入乐坛的邓紫棋在博客中非常嚣张狂妄、思想幼稚、爱讲粗口,最令人跌破眼镜的是邓紫棋竟大骂邓丽欣、及吴卓羲,她说:“很多人都知我不喜欢邓丽欣,她唱Live真是惊吓,但她那只《DatingStephy》很好听,原来她写词都不错。”

邓紫棋旧博客骂胡杏儿

邓紫棋旧博客骂胡杏儿

  还有一篇是专门骂胡杏儿的博客,博文中写道:“好呀!死肥杏没奖!佢系全世界最肥最贱最样衰最唔识做戏最乞人憎嘅演员(她是全世界最肥最贱最丑最不懂演戏最讨人厌的演员),如果颁个女主角奖给她,我一定会很生气很生气!即刻打烂部电视。还有,为什么林峰同吴卓羲跳同一只舞,吴卓羲会恶心这么多。”

  2.抄袭

  邓紫棋曾被曝抄袭。2012年7月,邓紫棋的新碟《Xposed》封面,被指和AvrilLavigne于04 年推出的《 Under My Skin》几乎一摸一样,而专辑中的新歌《AfterTonight》被指抄袭Jennifer Lopez的《On The Floor》。

邓紫棋被指抄袭

  当时邓紫棋否认抄袭,但承认曾听过《On TheFloor》,并受其影响。

  3.不尊重前辈遭教训

  因为在某慈善晚会上无视同台前辈,见面不打招呼不说话,态度傲慢,被歌手甄妮指责“没教养”。据悉,2013年有“乐坛巨肺”一号的甄妮,接受记者专访宣传即将举行的演唱会,被问到可有注意新一小巨肺邓紫棋,甄妮竟意料之外发火回应道:我没听邓紫棋。她的歌,我们曾经一起出席活动,我站在她的旁边,她却目中无人,当作没看到。”

邓紫棋甄妮

邓紫棋甄妮

  甄妮接着说:“不管是‘什么肺’,我觉得就算你再有本事,但最基本的条件如家教、教养和礼貌似乎都要有,懂不懂已经不是那么重要,其他的东西也请好好地去学习。

  4.16岁失身

  据网友爆料称,邓紫棋于16岁入行前,曾在博客上自爆与男友邝晨风(Bryon)有过三天两夜新婚体验之旅,但是成名后她在接受采访时却称,与男友拍拖近三年,都没的触及底线,两人出去玩,不管多晚,她都一定会回家睡觉。与林宥嘉拍拖后,两人曾被拍到秘游欧洲,但是邓紫棋却称两人是分房睡。

邓紫棋和前男友

邓紫棋和前男友

  消息曝光后,有网友留言称:金鱼妹,你还记得自己曾博客自爆16岁失身这种事吗?

  5.无证驾驶

  2012年6月底,邓紫棋把学摩托车和开冲泥车的片花上载网上,可是却遭网友质疑20岁、没有任何驾驶执照的她,涉嫌无牌驾驶触犯交通法例。

邓紫棋开冲泥车

邓紫棋开冲泥车

邓紫棋学开挖掘机

邓紫棋学开挖掘机

邓紫棋开摩托车

邓紫棋开摩托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