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Ella被曝怀孕传闻 回应:时间到了就会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1:35: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报道,原SHE成员Ella陈嘉桦近日被传怀孕喜讯,Ella与赖斯翔结婚已有四年之久,近日,两人在参加米兰时装周时的照片被翻出,Ella当时穿着平底鞋,一着宽松,似乎有怀孕的迹象。传闻一出,网友粉丝们纷纷为Ella献上了祝贺。

Ella被曝怀孕

Ella被曝怀孕

  Ella和赖斯翔结婚多年时间,虽然经常晒恩爱,但却一直没传出怀孕消息,据有台湾媒体报道,她近期传出原先要接烈酒代言,没想到却在最后突然变卦,理由被爆是因为怀孕了,担心孕妇形象和酒类广告不搭才拒绝。

Ella米兰时装周照片

Ella米兰时装周照片

  引人注意的是,Ella前阵子飞义大利参加米兰时装周,老公赖斯翔也爱相随,贴出一系列甜蜜紧贴的合照,被发现穿著宽松黑白条纹上衣,脚上也踩著运动平底鞋,种种迹象被外界揣测可能是怀孕了。

Ella与老公赖斯翔

Ella与老公赖斯翔

  针对被爆怀孕一事,Ella仅简单回答,“时间到了就会生。”虽然语带保留,但并未正面否认,被外界揣测有可能是“未满3个月不能说”,仍引来许多粉丝留言祝贺,“恭喜”、“幸福啊啊啊”、“太棒了”、“哇好期待”,在网路上引发热烈讨论。

Ella回应怀孕:时间到了就会生

Ella回应怀孕:时间到了就会生

  “假小子”Ella真的要当妈了吗?为啥小编的回忆还停留在SHE时期呢?不过如果传闻是真的,还是要恭喜Ella咯,终于要迎来家庭新成员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