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思聪被曝带女友做产检 豆得儿这是要转正宫的节奏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0:47: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有网友爆料王思聪被曝带女友做产检,这位女友正是最近和王思聪走得很近的豆得儿。也有网友估计豆得儿因为和王思聪走得太近了,所以猜测豆得儿转正的可能性很大。那么,豆得儿怀孕会是真的吗?王思聪会娶豆得儿吗?我们一起往下看吧!

王思聪被曝带女友做产检

王思聪被曝带女友做产检

  要结婚了吗?王思聪被曝带女友做产检

  说是有网友在某医院撞见王思聪陪同豆得儿做身体检查,而且还是产检!!网友说两人去的医院是很多明星生娃都会去的那家,看到豆得儿在医院进进出出,王思聪陪同在一旁,大家都纷纷怀疑豆得儿是不是怀孕了?如果真是怀孕了那就恭喜王思聪喜当爹啊!

  但是很多网友对着消息感觉不太靠谱,说王思聪这是在气林更新呢,还有网友说两人又没有领结婚证这不算啥啊!

王思聪女友做产检

王思聪带女友做产检

  网友说的也没错,两人去医院并不代表要结婚啊。但是不管怎么说,最近这段时间王思聪是一直都和女友在一起的,会亲自飞到成都陪同女友逛街,大晚上带着女友在大街上玩手机散步,看照片发现豆得儿全程都栓着王思聪,两人有说有笑关系亲密无间。

  除了散步,王思聪还会带着女友去各种奢侈品店买买买,据说只要豆得儿看中的东西,王思聪都毫不犹豫的买下来,虽然逛街会有些无聊,但是王思聪还是挺有耐心的。

王思聪豆得儿

王思聪豆得儿

  还时常会和一帮朋友出来吃饭,而且每次都会把女友豆得儿带上。难怪网友都说王思聪这次对豆得儿要上心的多啊!不仅如此,据说还有网友在英国偶遇到了王思聪,当场被网友抓拍到,画面中的王思聪和女友在参观当地风景,豆得儿扎着马尾背上双肩包,好像一个高中生,而王思聪一直和旁边的先生在讨论着什么,豆得儿看的很认真。

王思聪豆得儿

王思聪豆得儿

 

  虽然两人最近是天天黏在一起,但是想想这人是王思聪啊,以前和雪梨在一起的时候不也是这样的么,而且作为一个有十几位前女友的人来说,他还曾公开讲过自己是不会结婚的,并且最近十年他都只让一位女友怀过孕!

  虽然不结婚,但是王思聪也说过,不结婚会要孩子!所以啊,女友怀孕是可能的,结婚的话,估计还是有点悬啊,豆得儿妹纸还是自己悠着点哦!

王思聪被曝带女友做产检

王思聪被曝带女友做产检

  豆得儿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惠玥

  别 名:豆豆,李小豆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四川省都江堰市

  出生日期:1995年

  职 业:学生

豆得儿

豆得儿

  个人简介

  李惠玥来自北舞的四川妹子,现年21岁,是一位古灵精怪小鸟依人的可爱姑娘。

  最新动态

  近日和王思聪传出绯闻,李惠玥曾去王思聪的住宅探望,她还晒出自己和王思聪爱狗的合影,2015年9月14日,两人还同去成都旅游。

  王思聪历任女友大盘点

  王思聪历任女友第一任:张倩

  王思聪张倩曾在英国留学,在英国都知道她是王思聪女友,与王思聪分手后,回国后认识了现在的老公,2014年1月已婚。

  王思聪历任女友第二任:王颖

  王思聪女友王颖,出生于湖北,上过天天向上,还客串过非诚勿扰2。王思聪对瑞丽模特比较偏爱。这位王颖就是第八届瑞丽封面女孩亚军,当过美空模特,还曾被网友扒过隆胸整容。不过,当时王思聪的回应是:“哥出来混这么多年,你觉得能找个假胸的?”

王思聪女友

王思聪女友

  王思聪历任女友第三任:姚星彤

  姚星彤是1983年生的黑龙江哈尔滨人,2003年参演电视剧《和你在一起》出道,之后还演过电影《十二生肖》和《前任攻略》。有网友扒出她和王思聪开通微博的时间差不多,当时有互相关注,而且从旧微博可看出,两人曾经一起出游,交往了一年。

  王思聪历任女友第四任:宋亮

  王思聪在嘉人爆料的20岁小女友,家庭比较富裕。早前被曝光跟王思聪一起去参加婚礼。她被普遍认为就是王思聪口中“谈了两年”的女朋友。

  王思聪历任女友第五任:何雨檬

  何雨檬1988年11月12日出生,重庆奉节人,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影片《十月围城》。2010年第63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日照重庆》中担任女配角。

  王思聪历任女友第六任:赵子易

王思聪女友

王思聪女友

  近日,王思聪交往的两个女友中,一个是沈亚婷,一个是赵子易之前。嫩模赵子易之前被爆料与王思聪交往却遭狠甩后一直很低调,而近日有狗仔拍到王思聪亲自接机推行李的照片。貌似又再次上位!

  赵子易经历:2011上海车展东风集团 +全年巡展/2011 奥迪VIP上赛道车模/2012 玛莎拉蒂陆家嘴奢侈品展车模/2012 北京车展雪铁龙御用车模+全年巡展/2013上海车展雪铁龙御用车模/2012杭州站捷豹车模。

  王思聪历任女友 第七任:邹杨

  在张予曦于王思聪交往之前,好友邹杨才是王思聪的女友,张予曦靠小三上位才加入“国民老公”的后宫团。

  王思聪历任女友 第八任:张予曦

王思聪

王思聪

  张予曦1991年1月29日出生于吉林省敦化市。2009年10月18日,张予曦夺得Kanebo佳丽宝瑞丽第7届封面女孩大赛冠军。

  几个月前,网上出现了一篇名为《王思聪女朋友和那强大的后宫团》的热帖,而张予曦就在里面被八过了一遍。网友称,从两人各自在Instagram上的留言可发现,他们看了同一场演唱会,而且之后疑似张予曦坐在王思聪大腿上看演唱会的照片流出。

  张予曦生于1991年1月29日(也有消息说是1993年),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是第七届瑞丽封面女孩的冠军。之前她作为瑞丽模特上过《天天向上》,主持人汪涵还把她称作“干女儿”。今年,张予曦客串出演了徐克电影《智取威虎山》,与韩庚有对手戏,不过只是个“打酱油”的。

  王思聪历任女友 第九任:陈文婕

王思聪

王思聪

  陈文婕,原名陈漾懿,微博显示出生日期为1989年3月,微博认证资料为“CVTV星模天使;主持人,曾合作栏目《就想妆美女》《康熙盛典》”。网络资料显示,陈文婕曾于2011年参加浙江卫视婚恋交友节目《爱情连连看》,并因此在网络上走红,还于2009年、2010年两度成为湖南卫视《勇往直前》节目的特辑嘉宾。值得一提的是,陈文婕资料上显示其胸围是34D,似是很符合“国民老公”的“大胸”标准,然而其看似与网络资料不符的微博爆料照片却引起众多网友吐槽:“王思聪为了证明自己不喜欢胸大的也是蛮拼的。”此外,爆料微博提到的王思聪的前任王颖也是一位模特,曾上过《天天向上》,还在电影《非诚勿扰2》中露过脸。

  王思聪历任女友 第十任:沈亚婷

  据爆料,国民老公王思聪与新欢沈亚婷共同回京,两人手拉着手上车之后竟然同回公寓,看来二人果然走到了一起,而且二人入住的是拥有最牛豪车地库的银泰。王思聪的后宫团又添一新成员且已经拔得头筹笑傲众妃了。王思聪亲自拎包,看来这个姑娘很是受宠,最后助理接机二人还是同回公寓。90后美女沈亚婷是职业模特,经常拍摄各种成熟型、御姐型写真,生活照也是古灵精怪。

  看看多情公子王思聪的情史,小编觉得豆得儿转为正宫的可能性有点低,毕竟王思聪除了有钱意外还是一个不婚族的。但王思聪被曝带女友做产检,如果豆得儿真有了宝宝,王思聪能当爸爸也是好事情嘛!不管多么喜欢浪迹江湖,人总有一天会想安定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