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深夜喝醉狂吐怎么回事 被曝怀孕男友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20:23:55

  导读:杨紫深夜喝醉狂吐怎么回事,被曝怀孕男友遭扒。童星杨紫深夜醉酒街头怎么回事?白天刚发完一波自拍晚上就醉酒狂吐不止。最近杨紫深陷整容风波,还被曝怀孕男友随之遭扒。


杨紫深夜喝醉狂吐怎么回事.jpg

杨紫深夜喝醉狂吐怎么回事 被曝怀孕男友遭扒

    在《欢乐颂》出演邱莹莹而引发关注的杨紫,近日现身上海,被拍到深夜与男子在餐厅门口热聊,醉酒后随意蹲路边狂吐不止。该男子在旁照顾。

    电视剧《欢乐颂》热播,杨紫在剧中饰演的“邱莹莹”在网上引起热议。不少观众发现,《家有儿女》的“小雪”变美了!逃过了童星长大变残的定律,杨紫却陷入另外一个怪圈:她几乎“撞脸”了大部分娱乐圈女星!如此“千变万化”的杨紫,究竟是怎样一种“谜”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