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网曝刘亦菲宋承宪恋情只是为新片炒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6:3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电影《第三种爱情》就要上映之时,刘亦菲和宋承宪恋情被曝光了出来。因为正好遇上电影上映又爆出恋情,这也不得不让人认为两人是为新片炒作。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网曝刘亦菲宋承宪恋情只是为新片炒作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今天下午,微博大V娱扒怪爆料称,刘亦菲宋承宪已分手,并暗指两人之间的恋情只为炒作宣传当时的新片《第三种爱情》。不过并未得到双方的证实,不过刘亦菲和宋承宪在恋情曝光之后传出见过了双方家长,砍死并不像是炒作,但如今这条微博又该是如何解释呢!

  据悉,刘亦菲宋承宪恋情公开后,两人一直低调恋爱,此前宋承宪曾现身剧组为刘亦菲庆生,随后,刘亦菲也是高调赴韩为男方庆生,并携母与宋承宪一同度假,两人更是频传好事将近,而收获一大票祝福,而近日关于两人分手的传闻甚嚣尘上,对此,双方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引发网友纷纷猜测分手说的真实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