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要离婚?贝克汉姆维多利亚陆续卖掉房产 疑为离婚做准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6:3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离婚的传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每次在传闻之后都会不公而破。但在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小贝和维多利亚陆续卖掉房产,不知这次的离婚传闻还会不攻自破吗?

 要离婚?贝克汉姆维多利亚陆续卖掉房产 疑为离婚做准备

  小贝和维多利亚又被传离婚?据媒体报道,一直被大家认为是模范夫妻的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如今已经正式结束了商业合作关系,而这很有可能是两人将要离婚的前兆。

  而从2014年5月开始小贝和贝嫂卖掉了两人着名的“贝金汉宫”;2015年8月,他们又卖掉了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豪宅;去年10月,两人又将位于法国的庄园卖掉。两人出售这些豪宅疑似是为了离婚做装备,尽管当时小贝的发言人称“这是100%的谣言”,但如今再加上两人结束商业合作,因此有些外媒甚至认为,这对儿模范夫妻早已经秘密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